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化学与化工学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    来源:
    6月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指示,我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化学与化工学院广大教师共同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杨钰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黄大年同志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国投身科研与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并强调,各党支部接下来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的爱国情怀与高尚情操,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价值与国家前途紧密联系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科研与教学活动中。

    随后,孙振范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大胆创新,不断奋进,身体力行地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之中。

两学一做•化学与化工学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两学一做•化学与化工学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