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6      作者:    来源:
    7月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孙振范院长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原文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向大会所作题为《牢记使命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和学校纪委题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

    孙振范院长强调,近年来,我校发展势头迅猛,从更名海南师范大学到被列为省重点大学,从博士点、硕士点成功获批到被列为省部共建高校,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无一不是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努力奋斗所取得的。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院师生能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不足,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大研讨、大行动相结合,结合学院实际,结合当前海南发展,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

    会上,孙院长还对各党支部做了进一步深入学习的部署,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在会后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提交学习心得。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