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3      作者:    来源:
      2017年9月1日上午10:00,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206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和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学院院长孙振范、副院长陈光英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钰书记首先对创新创业实践周举办的系列活动和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等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

      孙振范院长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在上一年度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重点从教学、实验室建设、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贡献。

      陈光英副院长对化学学科的科研工作做再次强调,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以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杨钰书记强调,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全院教师要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满腔热血投入到新的学期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而努力。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