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9月4日是开学第一天,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孙振范院长、党委杨钰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各班,查看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的上课情况,检查指导新学期的教学各项工作。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早早就来到了数学楼前,并深入教室,走进课堂,向提前到岗的任课老师询问学生返校和课前点名情况,并了解教师教学准备工作、教材的到位等情况。通过检查,学院领导对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井然的课堂教学秩序表示满意,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凝聚优良学风,规范教学流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持续发展。

        9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委杨钰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各位辅导员认真做好新学期初的各项工作。他要求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寝室教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诉求,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她强调,学生日常思想教育要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全面发展,注重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增强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还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摸底、学生转专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和安排。

 

化学与化工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