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蓬勃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12      作者:    来源:
        9月9日,是海南师范大学新生报到注册的日子,我院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300余名新生,他们怀着探求新知的志向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来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启了他们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领导关怀,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前期,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召开迎新协调会,统筹部署迎新工作,并前往迎新场地进行检查指导,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迎新期间,孙振范院长、杨钰书记等学院领导多次亲临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看望2017级新生及家长,并向为迎新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蓬勃开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蓬勃开展

 

        精心组织,迎新工作赢得新生及家长赞赏

        今年的迎接新生工作在学院的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确保了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忙而不乱、优质高效,做到了新生满意、家长满意。我院学工部门开学后就开始准备新生入学的各项事宜,对迎新工作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工作安排、报到流程、后勤保障等都作了严密周详的安排。每一项工作都是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大家共同齐心协力,坚守岗位,确保了今年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并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连连称赞。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蓬勃开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蓬勃开展

 

        志愿者,送上最周到、最贴心服务

        回顾9月9日当天的迎新工作,那些画面场景我们永远都忘不了。而志愿者无可置疑是我们这次迎新工作最强大的团队,也是最辛苦的。在迎新期间,志愿者尽职尽责为新生服务,他们顶着烈日努力工作,即使很累他们都没休息也没有抱怨,一直以最好的状态和最甜美的笑容去对待每一个新生,每一位家长。志愿者们从新生下车到宿舍一直寸步不离,为他们一一讲解,提行李直到宿舍。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也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肯定和赞扬。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蓬勃开展

 

        多种途径,保证迎新工作见实效

        为与新生家长更好地沟通,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当天下午16:3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新生辅导员周宝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参会。

        梁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期望广大家长与学院齐心协力,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她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的学分制学制、教学模式、转专业政策,又简单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以及2017年新生在大一下学期将要进行的专业分流,是家长们更清晰了解了大学的教育模式。

        当天晚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带领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走访了2017级新生宿舍,尤其对学院居住比较分散的同学和“3+2”应用化学班学生宿舍重点看望,深入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蓬勃开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蓬勃开展

 

        迎新工作的结束标志着2017级新生已踏入大学校园,即将开启新的起点。学院接下来将按照既定方案面向2017级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