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    来源:
        9月1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会议围绕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动员和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她深入解读了《网络安全法》,要求《网络安全法》进教室、进课堂、进寝室,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院长结合实际从安全生产、信访工作、意识形态和维护政治稳定等方面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特别强调,化工楼是学校安全要害场所,在安全管理上存在着“实验室多、仪器设备多、水、电、气、设备分布地点多”的特点,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求在人、实验室、设备仪器、化学药品的管理上责任到人,做好实验室的防火防水等工作,同时还要求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建立信息汇报管理机制,确保在学院内落实零报告制度和值班制度,分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抓好安全落实,做好预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要求,全院教职工都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升敏感度,善于发现身边出现的各类隐患。各岗各职都应明确任务,加强校园隐患排查,做好自查、暗查、督查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的工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促进学院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和和谐发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