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检查评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2      作者:    来源:
        9月2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检查评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围绕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检查评估工作进行了工作动员和部署,学院主要领导、各系主任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梁晓明副书记主持,院长孙振范发表讲话强调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综合反映,学校工作的重点在于抓教学、抓学科建设、抓创新创业,学校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就业效果、就业质量上,本次检查工作会引进第三方评估,确保评估结果的准确性。因此,全院上下要对此次检查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做好亮点数据、自评报告等材料准备,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发现不足和问题,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杨钰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大家明确任务,保证质量,全院上下同心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检查评估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检查评估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