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传达和部署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7      作者:    来源:
      9月2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会议主要传达和部署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原文解读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决定》部署了三十条规范性要求,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的海南方案,是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的重要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指导和规范新形势下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具有重要意义。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学院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全院教职工要以身作则,对大学生保护生态文明的思想教育要加强;二、各位老师要从自己的科研内容出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科研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三、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从身边做起,从保护校园环境做起。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抓好任务落地,抓好各项工作细化落实,以良好生态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

 

化学与化工学院传达和部署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化学与化工学院传达和部署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