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    来源:
        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9月2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查看寝室卫生及安全情况,并积极听取学生意见,帮忙解决有关问题。

        学院领导与各年级辅导员分组带领学生干部走访我院学生所在的寝室。每到一处,检查小组都仔细查看寝室楼的各个角落,楼道死角的卫生保洁、寝室门窗和整体卫生情况,并重点对宿舍用电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内容主要包括:1.违章电器的使用情况。其中不仅包括电磁炉、电热杯等大功率电器的使用,也包括允许使用的非正规厂家生产的不合格小功率电器;2.私拉乱接电源情况;3.电器设备安全使用情况。包括宿舍内电源和电器周围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和其它杂物。

        杨书记嘱咐随行老师对发现的问题要记录反馈,并积极跟进以便更好解决,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在学生寝室里,老师们与学生亲切地交谈,了解寝室卫生打扫及检查情况,督促同学们积极保持寝室卫生,激发寝室各成员的主动性,共同努力营造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