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2      作者:    来源:
      为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副书记梁晓明及全体班主任参会。本次会议由梁晓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梁副书记从学生思想动态、课程学习、身心健康和舆情关注等班级管理工作方面,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多到学生寝室走访谈心;二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化解各种矛盾;三是要完善班级信息员队伍建设,做好网络舆情管理;四是要提高对学生的课程学习情况的关注,加强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五是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鼓励学生多参加体育锻炼;六是要强化学生的安全观念,教育引导学生注意实验安全。

      最后,杨钰书记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强调各位班主任老师务必要加强对班级学生思想动态与安全意识强化的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