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阵以待,化学与化工学院安排部署台风“卡努”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    来源:
      为做好台风“卡努”防御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迅速组织、协调和指挥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与全体辅导员,有序、高效地开展台风“卡努”防御工作,最大限度地确保全院师生与学院物资设备安全。

      10月13日下午,学院院长、书记和有关领导组织召开学院防风防汛专题会议,部署实验室、学工办等各部门的防风防汛安全工作,并制定了学院防风防汛24小时值班表。14日上午8点,学院值班领导与辅导员开始值班,随时待命,24小时密切关注台风变化讯息。

      15日上午,风雨渐起,学院值班领导与辅导员逐一走访学生宿舍、化学楼教室与实验室,对发现的门窗破损等安全隐患及时登记汇总报修,并细心叮嘱学生在台风到来前储备好饮水、用水与食品,以及做好门窗的固定工作。

      15日晚,台风临近时,学院值班领导与辅导员再次巡查学生寝室,对于走访寝室时人员不齐的寝室,会再次走访核查确保学生均已安全返校。对于未在校学生,由年级分管辅导员逐一电话确认学生安全以及未能及时返校的原因,确保及时发现并报告险情。

      截止16日12时,除了部分学生宿舍、实验室受台风影响发生渗水需要报修外,整体情况较为良好。

 

严阵以待,化学与化工学院安排部署台风“卡努”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