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扶贫专题】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带队赴亚欠村开展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    来源: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与副院长陈光英带领由学院师生组成的扶贫小组赴陵水县本号镇亚欠村开展扶贫活动,扶贫小组向对接的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开展家访和慰问。

        学院扶贫小组深入2户结对贫困户郑昌余、郑有良走访慰问,给两家贫困户送去了大米、粮油等食用品以及学习书籍和玩具等,仔细了解扶贫户的身体、家庭和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结合学院学科优势,宣传有关扶贫政策,加大科技扶贫力度,同时鼓励贫困户学龄子女接受教育并提高对教育脱贫的认识,激发贫困户“我要脱贫”的内生动力。

        扶贫小组与郑昌泽家中二女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其受教育方面的各种困难,与郑昌泽探讨了孩子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送上辅导和课外书籍、玩具等用品,关爱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最后,贫困户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脱贫致富的决心,小组成员们也深深感受到扶贫攻坚的重大意义,下定决心尽力帮助贫困户们解决实际性的困难,共同努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