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第七届化学科技节暨创新创业实践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 “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1月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前举行了第七届化学科技节暨创新创业实践周启动仪式。我院孙振范院长、杨钰书记等学院党政领导及实践周工作组的老师和我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梁晓明副书记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孙振范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化学科技节暨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的师生做了动员,并对我院近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的介绍。孙院长指出,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实践周中各项工作,鼓励并大力支持学生自主创业、积极创新,最后孙院长对活动的举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孙院长强调,要加强活动期间的宣传工作,在海师发出化院的声音,同时强调了在活动开展中要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接着,我院副院长王崇太教授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七届化学科技节暨创新创业实践周的活动安排做出了详尽的介绍。最后,党委书记杨钰同志宣布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七届化学科技节暨创新创业实践周正式启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七届化学科技节暨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的周密安排和部署,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对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第七届化学科技节暨创新创业实践周启动仪式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第七届化学科技节暨创新创业实践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