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研究制定了《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11月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文件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原文传达了学校《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实施意见》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学院党委书记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实施意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旗帜鲜明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怎样实现奋斗目标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二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抓好学习和宣讲。全院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通读学校《实施意见》文件内容,努力学深、学透,努力提升思想认识水平,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做好对学校《实施意见》精神辅导和讲解,组织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学深、学透基础上,积极将自己的体会和理解传达给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按照要求多种形式搞好学习宣传,落实责任制,融入工作,抓好落实。

      学院院长结合学院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他说:越学习越感到学校《实施意见》内容丰富,这凝聚了全校的智慧,身边的人都感到振奋人心。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精密安排;做到学到要处,践到实处,悟到深处;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与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与此同时,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午在桂林洋会议室召集主要学生干部学习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学院下一步将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培训、支部书记对接团支部、党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途径,开展多层次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学校《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