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    来源:
      12月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桂林洋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活动由教工第一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新时期党员的八项义务,对党章新曾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党员同志们,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12月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海口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机关党支部在环境监测大楼15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交流。具体内容包括:

      1、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内容的学习,引起大家热烈讨论。

      2、宋延薇总工程师介绍海口市水体治理进展、存在问题以及治理成效,史载锋同志介绍水资源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学科方向和工作岗位纷纷发言。

      3、黄兹波副局长介绍危险废物执法及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看法。

      4、海口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与化学与化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支部间的交流活动,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学科优势服务社会创造了良好条件。

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