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2      作者:    来源:
    12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通过PPT对我校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发生的一些问题做了分析,重点分析了校内学生宿舍火灾的原因。他指出,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是必要的,加大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是必须的。针对学生在宿舍安全,学生在实验室的安全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学生重视用电安全,合理使用实验设备和实验药品,对使用违规电器的学生严肃处理并加强教育引导。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加强安全意识,把安全问题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二要求各位老师及时检查药品的存放情况,尤其是危险药品;三要经常检查电器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处理;四要在课上和课外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