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2      作者:    来源:
    12月20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实验员、行政办、学工办、教务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通知》,就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院长结合学院安全工作,从基础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分析中心和老师科研实验室、学生安全管理、办公区域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安排,强调分块负责,细致隐患排查,加强管理。要求各模块,期末前进行一次彻底大排查,摸清存在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各系部和实验室负责人要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防各类案件或事故发生。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