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7年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    来源:
      2017年5月18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举行了2017年化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海南大学材料化工学院廖双泉、潘勤鹤、薛行华、海南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袁宏球、海南环境科学研究院王晨野等10位校外专家组成。15名毕业生分两个小组分别在二楼会议室和四楼会议室进行答辩。 答辩会主要由论文陈述、导师评议和学生作答三部分组成。答辩中各位研究生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向教授们详细阐述自己的论文观点。随后,委员会老师结合论文内容,分别指出其论文的优缺并对论文的修改给予建设性意见。并肯定了八位研究生在三年学习及论文准备过程中艰苦钻研的精神,以及对待论文和学术认真端正、严谨科学的态度。答辩者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后选择导师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针对性作答。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经过认真讨论,建议授予15位同学海南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本次答辩会中,各位教授多次强调了论文格式规范化的重要性,提出要深化论题,增加文章厚重感。通过本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毕业生的专业素养,更让海南师范大学在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工作上有了进一步的交流。

2017年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2017年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