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    来源:
        9月2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桂林洋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杨钰书记、院长孙振范、副院长陈光英、副院长孙伟、党委副书记梁晓明老师以及部分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和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主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孙伟教授主持。

       孙振范院长致辞,他对2017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如何开展学习、生活如何规划,研究生的培养目标等进行介绍。随后他就研究生的学习研究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级研究生不要一头扎进实验室而忽视必修及选修课程的学习,要掌握好基础理论,为今后科研实验打下扎实的基础。孙振范院长也强调研究生要安排好校园生活,劳逸结合,积极参加校园集体活动,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成长。陈光英副院长向新一级研究生介绍了化学学科的情况及研究生培养过程,要求全体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研究生培养计划,也提出要有“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去做。最后,杨钰书记希望2017级研究生能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和导师多沟通交流,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争取更大的成绩。导师代表史载峰教授发言,建议同学们先熟悉海南,熟悉生活环境,再爱上科研,努力学习,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做好前紧后松的计划,多跟导师沟通交流。

       随后,李述日老师进行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期望大家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我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