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    来源:
      5月2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梁晓明副书记为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在党课上,梁书记引领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她说,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扣国内外大局、着眼海南发展未来,深刻总结海南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对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提出明确要求,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做出重大部署。

     党课提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不断加深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的认识,更加深刻领悟中央赋予海南经济特区新使命新定位的重大意义以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准确把握中央12号文件的基本内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让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常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密切关注和研究海南省的发展形势,准确了解相关政策,尤其是要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培养母校情怀;、要主动作为,要掌握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多做贡献。

      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学习。

 

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