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工作 >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来源: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现今就业形势及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工作的重要性,9月2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韦昱老师在化工楼101教室举办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韦老师从我国近年就业形势、我院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化学化工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求职招聘网站及公众号推荐等几个方面为14级的准毕业生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讲座过程中,韦老师再三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秋季校园招聘时机,务必要结合自身情况与现在的外部就业形势,仔细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尽早采取行动。

讲座中,韦老师还分享了一些17届毕业生求职的真实案例,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进而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

最后,讲座在韦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教育”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