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工作 >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面试技巧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来源:
为了帮助2018届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掌握基本的面试技巧,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在化工楼101教室举办了毕业生面试技巧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张光辉老师主讲。张老师有多年公务员及事业单位面试主考官经验。

本次讲座以张老师提出的两个尖锐问题开始,即为什么要求职?为什么有些学生成绩优异、能力突出却在同场竞技时败北?引起了学生的共鸣和思考。张老师对公务员国考、省考、事业编制单位以及企业面试的特点,都结合实例进行了讲解,将其多年在工作和面试过程中积累总结的经验和智慧毫不保留地分享给同学们。

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学在讲座结束后仍继续向张老师咨询。同学们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张光辉老师以浅显易懂的方式,给化院学子们上了既轻松愉快又精彩实用的一课。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面试技巧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