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工作 >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 正文
金域医学2018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金域医学”,股票代码:603882)总部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金域医学的核心管理团队自90年代即积极探索医学检验外包服务在中国的运营模式,基于对于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积淀于2003年正式成立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开创了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先河。

金域医学严格遵循国际标准,是国内首家拥有CAP和ISO15189双认可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出具的检验报告被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致认可。通过对标国际和自主创新,金域医学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主要开展医学检验等业务,可为临床与科研提供2400余项检验项目,是我国提供检验项目较全的医疗机构之一。

目前,金域医学在我国内地及香港地区设立了37家医学实验室,通过总部级实验室、省级区域中心实验室、省级实验室以及地市级实验室四级网点的设立,将上门服务网络延伸至乡镇和社区一级,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所在的区域。金域医学现为21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服务,年检测标本量超4000万例。

2017年9月8日,金域医学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实业的腾飞插上资本的翅膀,公司步入新的发展历程。

 

二、招聘需求

1、营销岗

市场专员 / 诊断支持代表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医学、生物、制药、化工等相关专业

要求:实战控、交际控、学习控、专业控、挑战控

薪资:6000-8000元

2、高端技术岗

质谱高端技术员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分析化学、应用化学、药物分析、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要求:专业控、实操控

薪资:4000-8000元

基因高端技术员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医学遗传学、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等专业。

要求:专业控、实操控

薪资:4000-8000元

3、技术岗

检验技术员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医学检验、临床、生物技术、药学等相关专业

要求:专业控、实操控

薪资:3000-5000元

4、职能岗

采购助理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 男生)

专业:医学、生物、医药相关专业优佳;

要求:行动控、沟通协调控

薪资:3000-4000元

行政实习生

学历:本科及以上(女)

专业:专业不限

要求:文艺控、颜值当担、积极主动热情

薪资:1000-2000元

薪资+福利

 

三、薪资待遇

1、工资+补贴(餐补、通讯、交通补贴等)

2、福利:五险一金、意外商业险、节日礼金、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

3、假期:(带薪年假、188天产假、陪产假、生日假等)+培训进修+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四、应聘流程

1、宣讲会地点和时间:2018.3.20 下午3:00,化工楼305,现场接受简历投递;

2、笔试地点和时间:待定;

3、面试地点和时间:待定;

4、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电话:0898-68689661-804,18976634084(微信同)

邮箱:hainan-hr@kingme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