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学期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8-08-26      作者:    来源:
    8月23号中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主要议程如下:

本次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老师对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和对于学生干部自我管理问题进行了讲话。提出了现在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学工办主任周宝民老师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强调;对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要力争把传统活动办的鲜活,开办一些具有价值、有感染力的新活动。

    新任团委书记李杰老师首先听取每个部门的基本情况介绍、新学期的各部门工作计划和设想;对各位学生干部在工作上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结合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位学生干部都在认真聆听和记录。李老师还对化学与化工学院传统活动的传承,新活动的开拓提出了建议。最后,李老师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能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我院团学工作建设和发展。

新学期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