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2018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来源:
   9月11日中午,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周宝民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

   开场视频之后,大会正式开始,15个部门一一上台介绍,每个部门的本职工作,部门特色,展现部门魅力,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大会不仅仅只是简单的介绍,还加入中场游戏环节,在学长学姐的影响下,新生积极参加游戏,现场气氛更加强烈。部门介绍结束后,李杰老师对新生,对团委学生会发表了简短的讲话。  

   大会结束后,新生有序退场。学生会全体成员集合,李杰老师和周宝民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并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与主持人和老师进行大合照。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