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与信仰对话—“不负韶华·御风前行”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大学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来源:
    10月2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论坛。本次活动邀请了博士生导师付艳辉副教授、团委书记李杰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韦昱老师、2017-2018届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廖正伟、2016-2017届代理班主任唐传锋、学工办助理王璐、15级优秀学生代表何博琳、团委副书记蒿若星、团委副书记王旭。本次活动由樊伊雯、陈伟康主持。

    化院文工团成员焦傲演唱《追光者》拉开活动序幕。随后,付艳辉副教授讲话,付艳辉副教授就考取研究生的经验、英语学习、专业课的学习三个方面为18级学生指出今后学习的目标。接着,大四学生廖正伟讲话,根据自己的经验给18级学生提出了14条建议。然后,主持人进行微信抽奖活动,调动了现场气氛。紧接着,四位大四学生分享自己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并为18级学生解答疑问。最后,韦昱老师对18级学生寄予“24字”期望。

与信仰对话—“不负韶华·御风前行”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大学生论坛                     与信仰对话—“不负韶华·御风前行”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大学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