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之室服DIY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    来源:
  11月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化工楼302、304、305、401、402教室共5个赛场,举办“砷砹锗铌,寝有独钟”宿舍文化节第二场室服DIY。团委副书记蒿若星、王旭,学生会副主席陈辉、王德磊,2017—2018届生活部副部长孙福康,2018—2019届网络宣传部部长郭雅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各个赛场总负责人向各个宿舍成员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评分的项目包括室服的整体设计情况、宿舍成员对设计理念讲解程度、室服所具有的化院特色和比赛区域整洁状况。随后,各宿舍成员共同创作属于自己宿舍室服。在此其间,各宿舍成员之间互相交流、协作,在一件白色T恤上展现自己宿舍的风格。经过30分钟的创作后,每个宿舍成员向评委说明所创作室服的设计理念以及具备的化院特色。最后,评委们依据各评分项目进行打分。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之室服DIY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之室服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