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身在他乡,志在远方”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来源:
11月16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身在他乡,志在远方”十佳歌手大赛。音乐学院蒋金利老师、化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15级辅导员王永超老师、18级辅导员韦昱老师、各院学生会主席及文艺部部长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孟雅琪、崔乐瑶担任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委及嘉宾。随后,由李杰老师和蒋金利老师共同合作为本次大赛演唱开场歌曲。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同舟共济。12个选手分为三个组进行PK,每个选手在此环节获得的小组分和个人分之和最低者将被淘汰。第二环节:针锋相对。三个组内部进行PK,进行组内淘汰制淘汰组内分数最低选手。第三环节:一分高下。经过两个环节的淘汰剩下的四名选手争夺冠亚季军。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届十佳歌手大赛选手的所有名次和最佳人气选手,评委及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