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特邀孙松美教授做学术报告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    来源:
    10月15日下午,我院特邀日本九州大学孙松美教授在桂林洋化工大楼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基于量子点半导体光催化的太阳能燃料制备”的报告。我院孙振范院长主持,陈光英副院长,孙伟副院长、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孙松美教授从BackgroundDesign and Synthesis(How to improve the photocatalyic activity)Conclusion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同时,孙松美教授在出国留学方面和研究生们进行交流,并建议并强调要趁着年轻拼一把,多读文献多思考,多做有效的工作!

    会中师生们认真听报告,积极提出疑问,互相交流探讨,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孙振范院长对此次报告与交流做出总结,并强调基础理论知识的重要性,研究生们要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才能更有助于科研实验。

我院特邀孙松美教授做学术报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