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特邀香港浸会大学禹志领教授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来源:
    10月17日下午,我院特邀香港浸会大学禹志领教授在桂林洋化工大楼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The STAT3 pathway :a petential target for anticancer drug discovery,即“关于STAT3抗癌药物靶点的发现的报告。我院陈光英副院长主持,孙振范院长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禹志领教授从目前大环境下癌症的病发率以及目前的治疗情况解释了新方法的必要性;从古时候的中草药记载的药物配方加上现在的先进技术,找到了STAT3的一个抗癌药物靶点,针对中草药中对黑色素瘤活性的抑制机制以及对大肠癌、胃癌等病种的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会中师生们认真听报告,积极提出疑问,互相交流探讨,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陈光英院长对此次报告与交流做出总结,并强调基础理论知识的重要性,研究生们要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才能更有助于科研实验.

 

 

我院特邀香港浸会大学禹志领教授做学术交流我院特邀香港浸会大学禹志领教授做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