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号召,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征兵季宣传的部署,营造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良好氛围。4月10日下午,我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学校武装部赵有生老师、学院党委梁晓明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周欣和学院全体男生以及部分女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放映了两段激情澎湃的征兵宣传视频过后,我校三位退伍返校大学生为现场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自己军旅生活中的“苦与乐”,同学们反应热烈。随后,音乐学院退伍返校学生唱的一首《导弹女兵》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让同学们感受到军营生活的丰富多彩。之后赵有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和我校给予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参军报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梁晓明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梁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参军对国家对个人的意义等方面,鼓励我院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这次动员大会使我院同学对高校征兵活动及相关政策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每一名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退伍返校大学生为我院学生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赵有生老师在做参军政策宣讲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梁书记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