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头脑风暴”百科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    来源: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知识广度。化学与化工学院于4月17日下午在化工楼101阶梯教室举办了“头脑风暴”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百科知识竞赛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16级毛媛、张项林、熊坤、李翔四位同学在百科知识预赛中脱颖而出, 顺利进入到决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起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比赛期间还特别设立了 “观众答题”环节来调动观众的积极性。文工团陈志斌的一首《我想》将比赛拉近尾声,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李翔同学夺得冠军,张项林、熊坤分别位居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的题目涉及十九大精神、文学、历史、地理、校史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了学生的知识储备,也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对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头脑风暴”百科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