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筑梦志愿,从心启航” 志愿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志愿精神,更加积极地参与志愿活动。5月5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志愿服务汇报暨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老师、辅导员王勇超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兄弟学院的青协会长。

    汇报大会在《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在17级的汇报中,地生化7班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温暖着幼儿园的小朋友;地生化5班则以海南新闻联播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样的汇报。最终地化生5班以89.75的高分取得17级第一名。随后进行了最美志愿者的颁奖。最后16级各班团支部和青椰志愿团进行了汇报。最终应用化学班以94的分数取得16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精彩的汇报之后,院团委副书记廖正伟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言,他深信着:志”与“愿”两个字都有一颗心,志愿服务就是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化学与化工学院副书记梁晓明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首先她肯定了各个团支部的志愿服务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不忘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化学与化工学院营造出更加好的志愿服务氛围而努力!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筑梦志愿,从心启航” 志愿汇报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筑梦志愿,从心启航” 志愿汇报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筑梦志愿,从心启航” 志愿汇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