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6      作者:    来源:
    及时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入住情况及学生宿舍各项工作,8月19日晚,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学生宿舍对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宿舍入住等各项工作进行走访。大家在走访过程中仔细倾听了同学们暑期中的趣闻,了解了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寝室卫生状况,并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因8月20日将开始正式上课,老师们还关心地询问同学们是否已知道上课安排、是否领到课本?同时,老师们还强调宿舍的同学要认真遵守学生宿舍有关规定,抓好宿舍内务建设,注意安全,防止意外情况发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将学院学生宿舍检查了一遍,学院绝大部分同学都已按时回校,未返校同学都已取得联系,未发现失联等异常情况。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重点走访看望。在毕业生宿舍中,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切实了解毕业生实习、考研、就业等各方面的需求。

    开学首日第一节课,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课堂,分别去到各教学楼对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抓好开学“第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