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26      作者:    来源:
    2018年8月22日——23日,学院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会。

    梁晓明副书记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简介、学院迎评促建已完成工作、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应知应会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她希望各位同学在审核评估前要做好准备,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培训会使与会干部再次全面系统地了解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使学生们了解到在迎评过程中的应注意事项和需掌握内容,同时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气质品质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