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年之声·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心系教育,不忘初心”2018三下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来源:
海南师范大学“心系教育,不忘初心”化学与化工学院瑞溪实践团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已经到了尾声,志愿者老师充分感受到暑期实践的魅力,而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也得到提升,纵使心中有万般不舍,瑞溪实践团和学生们都要挥手作别。

7月13日上午8点,八一班的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引领下,提前接触了九年级将要学习的化学课,领悟自然元素相互反应的乐趣,提升对化学这门新学科的兴趣,为将来化学课的学习起到了引导作用。七一班则由老师带领进行暑期作业辅导,为学生解答疑惑、巩固基础知识。课后,七一班和八一班的学生们在多媒体教室聆听了以梦想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幽默诙谐,充满正能量,为学生们未来的学习提供了动力。

下午4点,召开了毕业典礼,瑞溪中学政教处主任对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生课堂表现予以肯定,志愿者和学生代表上台讲话,分享了这一周实践活动的心得。活动的节目异彩纷呈,七一班进行了模拟课堂的表演,并合唱了《挥着翅膀的女孩》;八一班则表演了英语话剧《灰姑娘》、合唱了歌曲《明天,你好》以及诗朗诵,最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恋,为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心系教育,不忘初心”瑞溪实践团的暑期志愿活动圆满结束,这不仅展现志愿者们高度的责任感,也进一步体现了化院学子严谨务实的钻研精神。此次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的圆满结束,提高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也为今后的工作安排起到了借鉴的作用。

青年之声·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心系教育,不忘初心”2018三下乡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