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交流会暨2018年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来源:
    9月1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征兵入伍交流会,围绕“参军报国 保家卫国 无上光荣”主题,由学院退伍学生和新兵代表向学院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分享交流征兵入伍有关问题。

    退伍学生代表向与会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入伍经历。他表示,“部队是很锻炼人的,更是一个磨练人意志的地方,年少时能够在学业和保家卫国的选择中兼得,是很宝贵的经历”。接下来,他从参军入伍政策、应征入伍条件及时间、兵役登记流程、国家和海南省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一一讲解。新兵代表认为部队的锻炼、磨砺一定会为未来的学习、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大学生人生中精彩的一笔。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先后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改善部队兵员结构,提升官兵文化素养,增强驾驭先进武器装备能力,有效提高部队战斗力,为强军兴军注入新鲜血液,包括我院在内的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入伍大学生是青年学生的优秀代表,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矢志军营,实现梦想,以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新的榜样,以自身所学,为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向他们学习,踊跃报名参军入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