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禁毒知识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使广大新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化学与化工学院特于9月28日晚在化工101教室举办2018级新生禁毒知识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韦昱老师主讲。

在讲座中,韦昱老师主要围绕毒品的种类、危害与新闻典型案例展开,结合法制教育与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带领新生们一同认真学习了禁毒知识。讲座中,韦昱老师一再强调,同学们作为阖家的希望,未来的栋梁,一定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不出入涉毒高发场所,不误交损友毒友,不轻易尝毒试毒。

讲座结束后,韦昱老师又把高校派出所关于禁毒知识的宣传文章推送发至各新生班级群中,要求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务必确保新生知晓率、识毒率达100%。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2018级新生进一步提高了认知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禁毒知识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