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    来源:
    1月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学期末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本科生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梁书记首先对本学期的学院班主任工作表示了肯定,班级管理的有效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接着,她强调了在学期末和下学期初需要注意的事项,具体包括:考试诚信、放假和开学时间、缓补考安排、安全防范等。其中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她要求班主任务必在期末班会时和大家强调安全问题,如保管好贵重财物、注意交通安全、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外出游玩注意事项、寒期留校注意事项等。最后,梁书记建议各班主任在班会上和学生讨论大学、人生规划,用好假期这段时间。

    本次会议部署了学期末和下学期开学初有关学生的重要工作,作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作用。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