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特邀组织员面对面,畅谈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    来源:
    1月4日下午,学校特邀组织员、离退休办党委李科光书记莅临化学与化工学院,为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上了精彩的一课,李书记和学生们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学院梁晓明副书记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就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语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 “强军兴军”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悟。李书记耐心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的学习成果感到欣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感悟。李书记以自己切实感受的变化向同学们述说了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鼓励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踏实奋进,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在为学校发展、为海南发展、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工作实践中搭建自己的人生舞台,书写人生华章。

    梁晓明书记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承担起伟大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同时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党群合力,共同建设文明安全校园,助力学院和学校发展。

 

与特邀组织员面对面,畅谈十九大

 

与特邀组织员面对面,畅谈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