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森副校长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4      作者:    来源:
  3月2日下午,李森副校长在教务处和国资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安全生产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调研。

  李森副校长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基础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和部分科研实验室。在基础实验室,李森副校长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实验教学以及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在科研实验室,李森副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并提醒学生做实验要时刻注意安全。

  调研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向李森副校长等汇报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结合审核性评估工作所开展的大类培养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教育教学改革的做法和思考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就审核评估要点的对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学校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学校能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学院党委表示将全力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参会的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化工学院提到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李森副校长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是安全生产问题,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室比较多,大型仪器和各类实验药品比较多,因此要格外注意,严格要求,把安全问题放到第一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李森副校长指出,化工学院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识很到位,有部署有安排,要结合学校总体安排,继续做好迎评工作。同时,李副校长特别强调评估材料要做细做全,突出学科专业特点,与创新创业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大学生科技园的平台,深入挖掘学院发展特色,努力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李森副校长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李森副校长一行参观实验室

 

李森副校长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李森副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李森副校长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李森副校长对化工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