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来源:
    为确保消除校园各类安全稳定隐患,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校园环境,根据《关于加强近期党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海师党办〔2018]2号)要求和学校党委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的部署,3月7日下午,学校保卫处邢俊杰处长带队的安全督查组,到我院检查安全稳定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安全员及院办、学工办人员参加了督查会议。

    邢处长检查了学院有关安全稳定的相关材料,特别是各类台账的完善和处置情况。他说,化工学院安全稳定涉及两大块,一是学生管理方面,二是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他强调,学生管理方面要重视学生宿舍用电的安全排查和管理,认真检查空调、热水使用情况,防止违规电器使用;意识形态方面加强九大平台严格管控,特别是网络安全,密切关注各类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的动态,严格执行学生集体外出审批制度;特殊人群持续关注,实时更新资料。实验室方面,要认真检查实验室内电源插座、线路破损情况,规范实验操作程序,加强实验药品及危险品的管控,完善各类应急处置制度及安全疏散、应急救助等内容,加强与保卫处沟通联系,强调紧急情况的处置程序。

    学院负责人强调,会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学院各项安全工作,认真排查整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完善各类规则制度,科学管理,安全生产,为校园和谐稳定做贡献。

 

学校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