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5      作者:    来源:
    3月1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和副书记梁晓明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杨钰通报了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和学校组织部开展的党建工作检查的反馈意见,并结合党建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整改,对新一年的学院党建工作做部署,对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杨钰详细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明确学院党建工作的不足,距离学校党委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针对学校党委传达和下发的各项任务,学院党委虽能及时传达和部署,但相关纪要和记录不够规范,重点内容记录不完整,特别是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未及时详细记录。杨钰书记指出,各支部的会议记录要主题明确,时间、地点、参加人员都要清晰记录,特别是内容要详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形式和方法,突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

    2018年,学院党建要明确三个抓手,第一,“抓规范”,抓好学院各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第二,“抓创建”,各党支部要高标准的做好品牌和特色建设;第三,“抓结合”,要坚持与专业相结合来开展支部活动。学院副书记梁晓明还指出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加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次支部活动参加人员、缺席人员要做好记录,强调会议纪律,保证学习质量,党员的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要有专门的本子。

    会议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