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专题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    来源:
    3月2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关于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具体要求,接着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从六大方面、27条学习了文件具体内容,并对涉及高等教育、师范教育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阐述。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领会《意见》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使每一位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和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要在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的基础上,认真组织调研,结合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现状,研究学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的举措,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做好《意见》相关举措在学院落地生根。

 

学院专题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