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    来源:
    4月1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了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

    学院院长、党委统战委员孙振范通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希望大家能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学院建设的更好。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改进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在会上再次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学校党委专题会议精神。她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建功立业;四是廉洁自律,借鉴中共全面从严治党的做法和经验,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五是发扬团结进取的精神,在学校和学院发展改革中多出金点子,多建言献策,与学院党委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进行组织和建设,并注重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学院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