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作者:    来源:
    2018年5月3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101教室召开了2015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实习指导老师辜燕飞、韦吉崇、李述日,辅导员周宝民以及2015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会议。

    杨钰书记对同学们和指导教师昂扬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她结合以往的经验着重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今日事今日毕,完成见习各项任务;二要谦虚谨慎、主动学习;三要严肃认真,用心做不敷衍;四要注意形象、为人师表;五要严守实习纪律、注重反思;六要注意安全、满载而归。

    随后,辜老师强调了教育见习对于提高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并就此次教育见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

    本次大会的召开,在思想上加强了同学们对见习工作的认识,对见习相关事项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为同学们的见习提供了具体指导。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