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作者:    来源:
    5月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孙振范、杨钰、陈光英、王崇太、孙伟、梁晓明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院长孙振范主持。

    会上,杨钰书记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她强调,安全无小事,特别是我院实验室众多,管理难度大,各分管领导更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严肃对待安全工作,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同时,还要加强安全教育和防灾减灾实训,提升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学院院长孙振范、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代表学院行政和学院党委分别与陈光英副院长、王崇太副院长、孙伟副院长、梁晓明副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

    孙振范院长最后强调,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签订了责任书以后,各位分管领导要把加强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中。大家要按照学院工作部署、按照责任书的要求,抓好安全稳定,推进学院发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