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省办特区三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文件,按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整体部署,我院50余名师生党员于2018年5月8日下午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参观“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本次主题展览由序厅、改革开放馆、生态建设馆、国际旅游岛馆、社会民生馆五个展厅组成详细涵盖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望海南未来的美好前景。

    丰富详实的图文资料、视频实物结合的展示方式,给观展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交流热烈。大家表示,在为海南3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自豪和骄傲的同时,更加真切感受到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