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    来源:
    5月1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本次交流座谈会以“学生资助工作”为主题,学工办周宝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和等级,介绍了学校贫困资助工作体系和具体流程,并对学院家庭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各抒己见,结合班主任工作的实际,畅谈对资助工作的认识,均表示将加大对学生的深入了解力度,更加重视班级贫困生评定工作,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梁晓明副书记也在座谈会上通报了近期的学生工作,结合学生处布置的贫困生实地走访任务和招就处布置的企业走访任务,征集大家的建议,鼓励班主任老师们积极参与走访。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对于老师们更好的开展班级资助工作有极大的帮助。梁晓明副书记总结时讲到:班主任是学生值得信赖的朋友,是推动班级日常管理健康有序进行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师们能多走进班级,走进学生当中,从专业学习到社会实践,从日常生活到人际交往,多多指导学生,并表示会推动班主任主题交流活动常态化。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交流座谈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