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    来源:
    5月1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及全省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实施方案等。

    会上,梁晓明副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和其他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关于学校廉政工作和网信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再次强调相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梁晓明副书记结合《海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师生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23号文。她强调,国家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学校也把坚持培养具有正确政治信仰的青年学生放在突出位置,把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并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梁书记对学校5月师生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相关材料及时上报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会